钟山隐士

无言独搞五(六)代

少年的梦里只有蝴蝶

黄铉辰 × 李龙馥

*纯爱黑道 共1.6w字

*队友反派预警/所有设定均为剧情需要 请勿上升/部分灵感来自《땡》mv

 

 

 

1.馥郁布朗尼

 

 

烤箱“叮”一声响起,李龙馥将烤好的布朗尼端出来切成块,正要试吃一口,有人走了进来。李旻浩走到料理台前,吸了吸鼻子,“好香啊——”

“哥要吃吗?”李龙馥冲他甜甜一笑,作势要把手上那块布朗尼往李旻浩嘴边送。

李旻浩摇了摇头,对他说:“我现在要去接黄铉辰放学,龙馥跟我一起去吗?”

“啊……”闻言,李龙馥原本上扬的嘴角慢慢收了起来,高昂的情绪也落了下去,“我就不去了吧,铉辰尼应该不会想看到我。”

“那好办啊,我帮你把他两只眼睛弄瞎就行。”李旻浩带着一脸平静温和的微笑说。

李龙馥瑟缩了一下,“说什么呢哥,好可怕。”

“他想不想看到你那是他的事,你想看到他的话就跟哥去,”李旻浩冷哼一声,“布朗尼不就是做给那小子的吗。”

轻而易举地被揭穿了,李龙馥脸上一热,低了低头,看着桌上新鲜出炉的布朗尼不说话。

“走吧。”李旻浩径自转身走出了厨房,像是拿准了李龙馥一定会跟上。

 

 

要不是老爷子交代,李旻浩就算是闲出屁都不会来接黄铉辰放学。

他把车停在了大学门口,让李龙馥留在车上,自己下车给黄铉辰打了个电话。过了几分钟,他看见黄铉辰远远走过来,旁边还跟了个金昇玟。

等他俩走近了,李旻浩上前几步故意挡住金昇玟的路,“呀,你过来干嘛?”

“回家啊。”金昇玟寻思着自己最近也没惹他吧,不知道他这会儿突然又犯什么病,莫名其妙挑衅自己。

“我只负责接送黄铉辰,不包括你,别来蹭车。”

金昇玟无语:“哥也太小气了吧。”

“嗯,我的车只载人,不载狗。”

天气这么热,金昇玟实在不想在室外和李旻浩吵无聊的架,这种时候无视他往往比继续回嘴要有用。他打算绕过李旻浩先上车再说,结果被一把抓住了衣领,“等一下,再吵一会儿。”

“哈?”金昇玟满头的问号简直要实体化了。

李旻浩也很无奈,见黄铉辰已经上车关了后座车门,才小声告诉金昇玟:“龙馥在车上。”

金昇玟愣一下后理解了情况,无声地叹了口气,“知道了。”于是李旻浩松开手,拍了两下他的脑袋。

 

刚才黄铉辰打开后座车门,看见李龙馥后也愣了一下。他坐进车里,随即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和身体都开始高度紧张,假装低头看手机,死盯着屏幕仿佛整个人都快钻进手机里了。

李龙馥也不好意思直接把视线往他脸上放,只是一下一下地偷瞟他,想说什么,却又犹豫着迟迟不开口。

黄铉辰感觉心上有一百只蚂蚁在爬,偏偏外面那两个人不知道在搞什么一直不上车,留他和李龙馥单独在车里,气氛尴尬到了极点。

几十秒就像几十分钟一样漫长,好在片刻后终于有人先说话,李龙馥叫了他一声:“铉辰尼。”

“嗯。”只是一个音节都有些变调,黄铉辰一颗心扑通扑通乱跳着,短短几秒内猜想了无数种李龙馥要说的话,几乎是他脑筋动得最快的时候了。

“铉辰尼上了一天课累吧?肚子饿吗?你上次说想吃我做的布朗尼,我今天做了。”李龙馥说着,拿出一整盒布朗尼,打开盖子,用接近讨好的乖巧眼神看着他。

黄铉辰僵滞了一会儿,伸手拿了一块刚放进嘴里就有点想哭。上课有什么累的,他来学校只是睡觉,三节课有两节在梦里,剩下一节在kkt骚扰金昇玟。但是龙馥儿就像天使一样,来接自己下课,关心自己饿不饿,还专门做了布朗尼,和天使一样的龙馥儿吵架根本就是自己的错。

见黄铉辰大口大口吃了很多,李龙馥开心了,自己也拿了一块。他这才尝到味道,感觉不是非常成功,“好像糖放多了,有点甜。”

“不会啊,我觉得刚刚好。”黄铉辰斩钉截铁地说,怕他不相信,吃得更快了。

李龙馥满足地笑起来,在他侧脸“啵”地亲了一下。黄铉辰一时间忘记了咀嚼,好像整个世界运转的速度都变慢了,只有他的脸红得特别快。

   

 

回去的路上,李旻浩边开车边跟黄铉辰说,最近没事的话不要到处乱跑,有事也不要到处乱跑。黄铉辰听这些话都快听得耳朵长茧,后面两句他也会背:“出门一定要和旻浩哥一起,还要跟昇玟尼报备,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李龙馥捏捏黄铉辰的手安抚他,同时问:“还没查出来朴三是怎么死的吗?”

“问你呢金昇玟,办事效率不行啊。”李旻浩把话头抛给坐在副驾驶座的人。

“对面一口咬定是我们的人杀的,我一看不到现场,二看不到尸体,毫无线索怎么查?”金昇玟反问回去。

 

这阵子黄凨集团上上下下几百号人全都绷紧了神经,起因就是这个朴三的死。

这人是氷山派朴大当家的三儿子,所以道上人称朴三,上个月带着十来个小弟去接货的时候遭遇埋伏,致命部位中枪当场身亡。

当时只有一个小弟留了半条命逃了回去,他说那伙人戴了面具,但他看见其中一人小臂上有黄凨集团的纹身,所以他敢肯定一定是黄凨集团的人。

黄凨集团和氷山派是S城最大的两个黑帮势力,氷山派根基深,黄凨集团发展迅猛。两方虽然是敌对关系,但因为明里暗里相互制衡着,多年来在表面上一直维持着相安无事的状态,没有起过大规模的正面冲突。

然而今年氷山派朴老大染了重病,他那三个儿子都等着老头子撒手人寰继承位子,因此跃跃欲试想要表现自己,几个月来好几次想截黄凨集团的货。心急多坏事,氷山派长子次子有勇无谋,只有朴三那个心眼最多的老幺成功过。

朴三是朴老大最器重也是最疼爱的儿子,现在这朴三一死,自然人人都会觉得是黄凨集团干的。S城两大黑帮的虚假和平终于被打破,有小帮派等着看热闹,也有小帮派唯恐祸及自身。

朴三死后,朴老大扬言要黄凨集团血债血偿,黄总别的倒不担心,就担心他那宝贝儿子黄铉辰的安全。朴老大有三个儿子,死了一个还有两个,但黄总就这么一个亲生儿子,说什么也不能让他遇到危险。

黄凨集团势力范围甚广,涉猎产业众多,乃至黑白两道通吃,地位难以动摇。偏偏太子爷是个不中用的,根本无心接手家族事业。黄铉辰小学喜欢体育运动,足球、滑雪、游泳什么都学了一遍;初中中二期倒是觉醒了一点黑道之魂,开始在学校拉帮结派做不良少年;上高中后突然有了偶像梦,差一点就真的在男团出道;现在又爱上了画画,在大学里读着美术系做多愁善感的文艺青年。

黄铉辰二十岁的人生履历已经相当丰富,只不过都对黄凨集团没什么帮助。跟随他爸一起打拼多年的手下中,有很多人表面上对他恭恭敬敬,实际背地里都说他是连开枪都不敢的废柴少爷——这些黄铉辰都知道,无所谓他们怎么想。

他已经过了非常在意别人对自己怎么看的年纪,好吧……他承认还是有一点在意,谁能做到完完全全不在意呢。不过他最在意的,还是李龙馥怎么看待自己。

黄铉辰他爸看他一天天的反正也是在混日子,不如把他送出国去读书,还能把文凭镀个金,等把氷山派解决了,确保不会有任何危及儿子性命的事情发生,再把人接回来。

黄铉辰不想出国,也不想永远被当成需要保护的玻璃花樽。所以黄总让李龙馥来劝他,这也就导致了他们这几日的冷战。

 

车上四人各有心事,黄铉辰少男怀春;李龙馥思考怎么改良他的布朗尼;李旻浩心里暗骂今天路上怎么净是红灯;而金昇玟在想,朴三这件事从头到尾疑点太多,有能力杀光他们却故意放走一个的行为太过刻意,摆明是为了让人回去传开“黄凨集团袭击了氷山派”的消息。

黄凨集团成员的身上都纹有标志性纹身,只是位置不同,但外人难辨真伪,有人模仿或氷山派的人看错也不无可能。是什么人想挑起事端,如果说真的是他们黄凨集团的人所为,又有谁会这样擅自行动。

 

 

 

2.春天的小熊

 

 

晚间,黄铉辰在房间里放着音乐整理画材,门外忽然响起了敲门声。他能从力道和节奏辨认出那是李龙馥,马上关了音乐过去开门。

站在门外的李龙馥带着他的粉红色长条状抱枕,说今天晚上想和铉辰尼一起睡,可以吗。

黄铉辰差点结巴:“当、当然好啊。”

得到许可,李龙馥雀跃地蹦上黄铉辰的床,仰着脸看他,“好久没有和铉辰尼一起睡了呢,记得我们小时候经常聊着聊着就抱在一起睡着了。”

黄铉辰想,那个时候他们都还只是没发育、没度过青春期、什么也不懂的小土豆。但现在不一样了,李龙馥光是穿着丝绸睡衣躺在他床上,就足以令他心神荡漾。黄铉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,开始没话找话:“剩下的布朗尼呢?我还想吃。”

“啊,回来后我在二楼遇到了精寅,就分给他了。”李龙馥抱歉地说,“明天我再给你做。”

“精寅来了?”梁精寅是八队新提拔上来的队长,年纪小但能力强,重要的是笑起来特别可爱,所以黄铉辰很喜欢这个弟弟,“他来做什么?”

李龙馥当时也没详细问,“应该是找父亲有事吧。”

——黄铉辰的爸爸,黄凨集团的老大,对李龙馥来说也是“父亲”。

 

 

李龙馥十岁那年——同样也是黄铉辰十岁那年,他被黄总带回了黄家。

那天是立春,黄总亲自带人到码头接一批从澳洲海运过来的重要货物,从船上取货下来的手下向他报告,说是发现了一个男孩藏在货舱。

手下们把那个男孩带到黄总面前,他很瘦,衣着破旧、浑身是伤,因为长时间躲在低温的货舱中而冻得身子颤抖、面色发白,看起来脆弱又可怜。但不知为什么,黄总从他的双眼中,看到了一股极强的生命力。

“这么大一个活人跑上了船,你们都没看见?”

那些手下个个你看我我看你,一口大气都不敢出,得亏只是个小孩,否则他们全都要完蛋。

虽然这个小孩,怎么看也不是个普通的小孩。

“小朋友,你很厉害,”黄总在他面前蹲下来,与他平视,“能告诉叔叔你叫什么名字吗?”

“Felix.”

“Felix,你为什么要上我们的船?”

黄总耐心地等了许久,男孩始终没有回答。但他多多少少也能猜到,在这条道上,他见过太多像Felix一样被命运遗弃的孩子,他们越是不甘就越有韧性,越适合被打磨成削铁无声的利器。

虽然黄总偶尔也会虚伪地出席一些慈善活动,但他毕竟不是真正的慈善家,不能够每次遇到这样的孩子都带回黄凨集团,否则黄凨集团就不是黑社会组织而是福利院了。

可他这次终究还是心软了,因为Felix看起来,和他的儿子一样大。

“要不要跟着叔叔学东西做事,变成强大的人?”

小小的Felix看着他,很认真地点了头。黄总笑了笑,摸着他的头说:“不过我的儿子挑剔又娇气,得要他能接受你才行。”

 

 

彼时的黄铉辰,正因为家里佣人不小心弄坏了他的机械小熊而生气。直到他爸把换了一身新衣服的李龙馥领到他面前,说以后有人陪他玩了,他才安静了下来。

洗净了脸的李龙馥看起来乖顺多了,虽然脸上还是有未愈合的伤,但和星星点点的雀斑交织在一起却有种别样的美感。黄铉辰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到访的陌生家伙,觉得他好像洋娃娃,但又和橱窗里那些纯粹精致的洋娃娃不一样。

十岁的黄铉辰对李龙馥充满好奇。

“我可以帮你修好它。”李龙馥面对他也不怯,直接指着他的机械小熊说。

于是黄铉辰看他坐下来捣鼓了十来分钟,真的把玩具修好了。机械小熊重新能动了,围着他们一圈一圈地转。

其实换个大人来也能修理,但黄铉辰就是这样被初次见面的李龙馥给哄住了。他摆出一副大方的样子,对李龙馥说:“那你要叫我哥哥才行。”

 

 

李龙馥跟在黄铉辰后面管他叫“铉辰哥哥”一直到十六七岁,后来还是黄铉辰先受不了了,捂着泛红的耳朵说你不要再这样叫了。李龙馥又追着他问为什么啊为什么啊,让我叫哥哥的是铉辰,不让我叫哥哥的也是铉辰。

那时候的黄铉辰也说不出个缘由,只觉得听他这样叫,心里又舒畅又烦躁,于是勒令他以后都改口直接叫名字。

 

“我们少爷就是这样的嘛。”有一次李龙馥和做饭的佣人阿姨聊起这件事,对方是这么说的。黄家内部所有接触过黄铉辰的人都有一个共识——他们家少爷很难伺候。

但李龙馥不这么觉得,甚至很多时候他觉得是黄铉辰在伺候他,明明都还照顾不好自己,却总想把他照顾得妥妥贴贴。

不止黄铉辰,黄家所有人都对他很好,包括后来认识的李旻浩和金昇玟。他们一起长大,在这里,李龙馥拥有了无比珍贵的亲情与友情。

 

来到黄凨集团三个月以后,李龙馥的身子养好了,他开始学一些东西。

黄总没有让他跟着黄铉辰一起去学校上学,而是带他到总部学枪械使用、练体能格斗、模拟侦察与反侦察。

李龙馥被培养成了黄凨集团最强大的秘密武器、完美的少年杀手。

十四岁,黄总让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跟着一队行动,在危急关头他精准地击杀了对面数人,没有留下一个活口,完成了黄总对他的考核。

绝大多数人只以为李龙馥单纯是黄总好心收留的养子,只有集团核心人员——包括李龙馥他自己知道,比起他,黄铉辰现在的贴身保镖,传说中黄凨集团最强武力李旻浩,也只不过是第一层保护而已。

而他,才是黄总养在黄铉辰身边的死士。

 

 

李龙馥睡着了,黄铉辰动作轻慢地关了床头的灯,在黑暗中认认真真看他的脸,像在观摩一幅传世名画。

随着年龄生长,婴儿肥褪去,李龙馥变得越来越漂亮。明明小时候像只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小脏猫,在家里养久了,竟然也变成昂贵的品种猫了。

睡前李龙馥和他聊天,只是随意地问了问他在学校里的事。他知道李龙馥其实还是想劝自己去国外待着比较安全,但怕自己又会生气,所以没有再说。

黄铉辰不想李龙馥总是听他爸的话来劝说他,他只想了解李龙馥自己的想法。你希望我走吗,出于你自己的意愿,你想和我一起去吗,你也和他们一样,觉得我什么都做不好,所以最好躲得远远的吗。

他想着想着又自顾自陷入忧伤的情绪,赌气一般地趁李龙馥睡着,偷偷吻了他的嘴角。李龙馥这个可恶的家伙,曾经是个没人爱的孩子,来到他们家之后只是得到了正常程度的爱,就变成了极能散发爱的天使,对谁都善良,都能做出亲密的举动。

黄铉辰想,李龙馥每次亲他的脸,和他此刻亲李龙馥,所蕴含的感情应该是不一样的吧。他不知道李龙馥对自己好,是因为喜欢,还是为了报恩。

 

 

 

3.行星的迷宫

 

 

货架上最后一盒布丁被人拿走了,金昇玟转头看见对方的脸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对方的大分贝吵得耳朵疼。

“怎么在这也能遇上你啊?”李旻浩一脸嫌弃地看着他,“为什么你也吃这个牌子的布丁,别学我!”

金昇玟懒得理他,转而去冰柜里挑选雪糕。结完账,他发现李旻浩还站在便利店外。

“怎么样,朴三的事有进展了吗?”

金昇玟摇摇头,拆开雪糕包装袋,咬一口后说:“我打算先查查朴三死的那天,我们几个队的人都在哪里。”

“你怀疑真是我们的人干的?”

“不清楚,但我总觉得很奇怪,”他问李旻浩,“为什么大家都理所当然地觉得,氷山派复仇,就一定会是对铉辰下手?”

李旻浩不明白他的疑虑点,“朴营政死了儿子,所以要让我们老大也体会丧子之痛,这不是很正常吗?而且,黄铉辰本来就是整个黄凨最大的弱点。”

“朴三的死对氷山派来说几乎是致命一击,朴营政病重,最可靠的继承人却死了,现在氷山派内部应该像无头苍蝇一样乱,”金昇玟慢条斯理地说,“按理来说,如果要对黄凨造成同等的打击,铲除你们二队都比对付铉辰有用。”

“哇……”李旻浩咬着小勺子,装出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看他,还啧啧两声,“你在内涵黄铉辰没用,他把你当最好的朋友,你就是这么想他的,明天我就告诉他。”

“我、我只是在理性分析!”金昇玟辩解道。

“所以呢,你到底想说什么?氷山派不会杀铉辰?”

金昇玟还是摇头,“相反,我觉得这整件事最终的目标就是铉辰。”

李旻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已经放弃跟上他的思路,“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听得我头都疼了。”

他要走了,又被金昇玟叫住:“哥能帮我查查黄凨有哪些人把纹身纹在小臂上吗?但是不要打草惊蛇。”

“拜托,这么多人……”他不耐烦地回头,看见金昇玟的眼睛,话又顿住了,“知道了,我尽量吧。”

 

 

 

周日中午,黄铉辰醒来后到隔壁房间找李龙馥,计划今天和他一起出门逛街。但李龙馥不在,黄铉辰楼上楼下找了一圈都没看见他,打了电话问他在哪,才知道他去了总部。

“铉辰尼是找我有事吗,要不要我现在回去?”李龙馥在电话里问。

黄铉辰不想要他总是这样以自己为优先,李龙馥不是寄人篱下,他是这个家的一份子,是独立的个体,不是黄铉辰的附属品。所以他纠正李龙馥的说法:“你应该让我过去找你。”

李龙馥轻轻地笑起来,“那铉辰尼要过来找我吗?”

“要。”

“好啊,旻浩哥也在这里,他会过去接你。”

挂了电话,黄铉辰忍不住郁闷地想,这种被限制自由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。

 

 

黄铉辰到黄凨总部的时候,李龙馥正在练枪。他从后面看着李龙馥握住手枪瞄准靶心的样子,一阵恐慌感便侵袭而来。

他知道李龙馥最擅长的就是射击,整个黄凨集团没有人能和他比枪法。但黄铉辰还是害怕,害怕枪支走火,害怕子弹打偏,害怕李龙馥会受伤。枪声让他觉得胸腔发闷心脏下沉,强烈的窒息感几乎将他吞噬。

李旻浩很快发现了他的异样,神情瞬间严肃起来,“喂,黄铉辰你怎么了。”

李龙馥听见声音,立刻放下枪过来,发现黄铉辰脸色很差,担心得不得了,“铉辰尼,你哪里不舒服?”

“没事……”黄铉辰拉住他的手,勉强挤出一个笑容,“可能就是天气太热,有点中暑了。”

李龙馥想扶他去坐下休息,却忽然间被抱住了。黄铉辰将脸贴在他颈窝,什么话也没有说,但李龙馥能从他的拥抱中感受到他的依赖、珍视、还有不安。

他今天用的香水还是自己送的那一瓶,味道很熟悉,李龙馥摸摸他的头发安抚他的同时,觉得自己的心好像也得到了安抚。

 

一旁的李旻浩少见地没有因为这两个人腻腻歪歪的举动而面露嫌弃,他知道黄铉辰一直以来都不会用枪也不想学枪,所以外面的人都笑话他一点也不像个黑道太子,不如说是娇生惯养的大小姐。但他从不知道黄铉辰对枪竟然到了惧怕的程度,看黄铉辰刚才的反应,比起中暑,更像是创伤后应激障碍。

 

 

 

因为白天黄铉辰表现出了身体不舒服的样子,这一整天李龙馥都对他特别黏糊。晚上两人坐在一楼客厅沙发看电视剧,李龙馥对黄铉辰喜欢的都市爱情剧不大感兴趣,于是靠在他身上玩手机游戏。

黄铉辰虽然喜欢这部电视剧,但见李龙馥只专注于游戏,也没心思看了。他手臂环着李龙馥的肩,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发旋,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力。

他低头看李龙馥的手机屏幕,是他看不懂的游戏界面,但他看得懂英文单词,一下子急了,“你怎么还跟金昇玟用情侣ID啊!”

“啊,就是很久之前随便起的。”李龙馥解释说。

“改掉改掉。”

“一定要改吗?改名卡还要花钻石买呢。”就只是个游戏ID而已啊,李龙馥觉得不是很有必要。

但黄铉辰态度坚决,“当然要改了!你跟他用情侣名,那我、我……”他说着说着,气势莫名弱了下去,声音也渐渐变小,“那我怎么办。”

“铉辰也想玩吗?”李龙馥的大脑一时半会儿没转过弯来,“我们可以一起用这个ID格式。”他说完,才感觉到气氛不对,黄铉辰看着他的眼睛慢慢靠近,把他压在了沙发靠背上。

一时间,电视的声音,游戏的声音,地球上其他的声音仿佛全都消失了,李龙馥只能听见他们彼此的心跳声,咚咚有力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只要近距离看黄铉辰的脸,盯着他比常人要稍厚一点的嘴唇,李龙馥就想一口咬上去。

而现在好像就是最好的机会。

就算铉辰尼会生气,那也先咬完再说。

 

差那么一点点就要亲到了,但这时突然有佣人进来,吓得他俩立马分隔开,飞快坐到了沙发两边。

进来的佣人也一脸窘迫,虽然大家都对两位少爷之间的感情心知肚明,但谁也不想撞见这种场面。

黄铉辰怕她道一声歉就匆匆离开,那样场面绝对会变得更加尴尬,于是问她有什么事,想把刚才的失误快快揭过去。

佣人抱着一个纸箱,说她们清理了旧书房,整理出了一些东西,不知道少爷还要不要,不要的话她们就拿去处理掉。

箱子里大多是黄铉辰小时候的玩具,都积了灰,底下压了一本相册,他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。李龙馥拿出来翻开看,禁不住对幼儿形态的黄铉辰照片连连叫可爱,“铉辰尼真是从小就是个小帅哥啊。”

张着嘴睡着的小黄铉辰,蹲在广场中央做wink的小黄铉辰,第一次坐游艇对镜头比耶的小黄铉辰,这些都是和他相遇之前的黄铉辰。李龙馥光看还不够,还想拍下来,被涨红脸的当事人抢走手机制止了。

“这么可爱干嘛不让拍。”李龙馥撅起嘴嘟囔道,继续往后翻,看见一张小黄铉辰和一个陌生叔叔的合照。

那位叔叔抱着他,没有看镜头,而是带着和善的笑容看着黄铉辰,似乎非常疼爱他。于是李龙馥好奇地问:“铉辰,他是谁啊?”

黄铉辰转过头来,看见照片之后表情一滞,反应有些古怪,沉默了一会儿才说是小时候的保镖,却也没有进行更多的介绍了。

李龙馥仔细看了看照片,留意到保镖手上戴着的手表,又问黄铉辰:“你觉不觉得这只手表有点眼熟,好像在哪里见过?”

后者已经撇开头,似乎不太想再去看那张照片。他收走李龙馥手里的相册,扔回纸箱里推给佣人,说拿去丢了吧,这些都不要了。

 

 

 

4.沙砾的信号

 

 

下了几日雨后,天气终于放晴,李龙馥站在落地窗前感受阳光,看见庭院里有两个女佣人在晒被子。他想过去帮忙,走近了点,无意中听见她们在聊天,话题令他有些在意。

“你说,等少爷和少奶奶以后结了婚,他们会不会搬出去住啊?”其中一个问。

“应该会吧,不然多不方便啊,咱这黄宅这么多人。”另一个回答,她想起自己好几次撞见少爷少奶奶的暧昧场面,既替他们害臊,同时又感到欣慰。时光走得太快,总觉得他们还是小孩,原来不知不觉中,他们都已经长成大人了。

她们背对着李龙馥,而后者又受过专业的训练,只要他有意控制,一般人就很难察觉他的靠近。因此佣人们不知道自己私底下说的小话都进了李龙馥的耳朵,“真希望少爷和少奶奶能一直幸福。”

 

 

晚饭的时候,李龙馥没什么胃口,简单吃了一点就离开了餐桌。黄铉辰见状,快速扒拉了几口饭,放下碗筷跟上了楼,问他怎么了。

李龙馥向来是坦率的性子,可这次也没办法把心中所想直截了当地说出口了。黄铉辰一路跟着他到他房间门口,大有一副你不说我就一直不走的架势。

两人无声地僵持了一会儿,李龙馥败下阵来,让黄铉辰进了房间然后关上房门,情绪低沉地问他:“铉辰……父亲除了让你出国,还给你订了婚约吗?”

“婚、婚约?什么婚约,我不知道啊!”黄铉辰一脸错愕,他从来没听他爸提起过这事,而且,他爸应该早就看出来他已经心有所属了才对。

“我今天听到了……”

黄铉辰问他听到了什么,李龙馥就把白天从佣人那里听到的话复述了一遍。只见黄铉辰的表情逐渐变得复杂纠结,好像既有忸怩,又有窃喜。他不说话的时间里,李龙馥感到十分煎熬,比他经历过的所有耐性训练都更难承受。

“龙馥啊,告诉你的话,你不能生气啊,”黄铉辰把他搂近了点,还没说就先哄起了人来,“其、其实他们说的什么少奶奶,说的就是龙馥你。”

他说完,李龙馥便愣住,懵懵地问:“我?为什么我会是……”知道说的是自己后,李龙馥就不好意思再说出那个词了,他下意识摸了摸颈侧,感觉到自己跳动极快的脉搏。

黄铉辰一下子也不知道怎么回答,总不能说,大家都看出来了我想娶你。他含糊其辞道:“就、可能就看我们关系好,开玩笑的吧。”

“你要是介意,我让他们以后都不许说了。”

他这么说,李龙馥反而不乐意了,“没、没关系啊,开玩笑嘛。”

黄铉辰看他小脸雀斑周围都染上一层绯红,心里乐得不行,龙馥儿不反感这个称呼,是不是代表他也喜欢着自己。

至少,今天他问的问题说明了他不希望自己和别人结婚。黄铉辰一时得意忘形,体内顽劣因子开始作祟,伴随着一声轻笑,他低声对李龙馥说:“其实还有更过分的,也没关系吗?”

李龙馥眨了眨眼睛,问他是什么。

“他们说……你是我爸捡回来给我当童养媳的。”

话音落下,李龙馥恼羞成怒地把黄铉辰推远了,红透了脸但一句凶狠的话也憋不出来,反而看起来更好欺负了。黄铉辰在心里想吻他想过一万遍,在第一万零一遍的当下终于鼓起勇气付诸实践,向前两步重新贴到李龙馥跟前,低头在他唇上印下了一个吻。

他吻得很轻,就像一片羽毛落下来,李龙馥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黄铉辰就慌慌张张地跑了,还差点右脚踩左脚绊倒自己。

李龙馥被他傻里傻气的模样逗笑了,却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笑容分明也傻乎乎的。

 

 

 

“真难得啊,哥会请我吃饭。”金昇玟看了看菜单,准备专挑贵的点,反正老爷子分给李旻浩的那几家酒吧都赚得盆满钵满,而他还是个需要挣学费的大学生。

李旻浩和金昇玟一个善动手一个善动脑,手段厉害的程度在道上都是出了名的。要不是这两人性格不合也是人尽皆知的事,别人可能会觉得,如果哪天他俩联手起来谋权篡位,黄凨集团铁定就没黄铉辰什么事了。

只可惜智力值高的太子陪读和战力值高的太子保镖聚在一起,聊的还是他们家笨蛋太子的事。作为朋友,没有人比他们更不希望黄铉辰出事。

“有点事情想问你。”李旻浩拿出几张裁剪过的报纸。金昇玟看了看,裁下来的部分报道的都是同一件事。

黄铉辰八岁时曾被仇家绑架,报纸新闻中没有提及黑社会,只说了是富商独生子,对于事件的经过也没有太详细的描述,不过报道了案件主犯患有精神疾病,造成了一人死亡多人受伤,该团伙现已落网。

“你知道铉辰怕枪吗?”李旻浩问他。

金昇玟反应平淡,似乎并不意外,“隐约有感觉到,高中的时候我和他去Lotte World,他连气枪都不玩。”

“那你知道是因为什么吗?”

“不知道,”金昇玟用指节敲了敲桌上的报纸,“不过我猜的和哥一样,应该是因为这次绑架吧。”

李旻浩又问:“他被绑架的时候发生了什么,他也没告诉过你吗?”

金昇玟摇了摇头,“你问过lix了吗?”

“问过了,黄铉辰也没跟他提起过,”李旻浩看着他,继续往下说,“不过我从龙馥那里得到了一些可能有用的信息,而且我觉得,说不定对你正在查的事情也有用。”

这下金昇玟倒是有点意外,“原来哥也不是只会暴力解决问题啊。”

李旻浩瞪着他干笑两声,“我现在就想暴力解决你。”

 

 

 

出了朴三那件事之后,李龙馥去黄凨总部的频率高了许多。黄铉辰从学校回来总是见不着人,心里委屈但又不能抱怨,毕竟李龙馥都是因为他才去的。

黄铉辰对黑帮那些打打杀杀的事一概不懂,他只知道自己可能会被杀死。身边的人都叫他小心一点,他也想让大家都小心一点,可他又觉得自己哪有资格说这种话。

总让身边的人陷入危险的不正是他自己吗,有的时候,黄铉辰觉得自己的命,并不值得被他们看得那么珍贵。

如果不知道死亡哪天会降临,黄铉辰不想直到将死再后悔没有向李龙馥表明自己的心意。

他决定告白,于是偷偷写了张字条放在李龙馥床头,约他第二天在S城风景最美的海岸边见面。结果当天晚上李龙馥就略显兴奋地直接跑来问他,铉辰尼铉辰尼,我们去海边做什么呀,和旻浩哥说了吗。

“你、你明天去了就知道了!”黄铉辰难为情地抓了抓头发,让他快点去睡觉。李龙馥笑眯眯地抱了他一下,道了声“铉辰尼晚安”就回去了,忘了确认后一个问题的回答。

黄铉辰想,哪有告白还要让李旻浩跟着、给金昇玟打报告的,就这一次,让他单独行动吧。

 

 

 

第二天在约定的时间,李龙馥到达了黄铉辰所说的地点,却不见黄铉辰在这里等他。绵延的海岸线望不到尽头,这里甚至一个人也没有,空旷得给人一种近似世界末日的微妙恐怖感。

他给黄铉辰打电话,对面接通得很快,但回应他的始终只有海浪的声音。

“铉辰?”李龙馥的心开始发慌,一遍一遍地叫他的名字,在他心急火燎准备查黄铉辰定位的时候,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出现了。

“转身。”那个男人用命令式的口吻说道。

李龙馥照做了,他转过身,眼前的一幕令他触目惊心。二十米开外两个男人挟持了黄铉辰,其中一个拿着黄铉辰的手机和李龙馥通电话,另一个手上拿枪,对准了黄铉辰的脑袋。

电话里的声音继续响起:“现在,拿出你身上所有的枪放在地上,然后走过来。”

他还听见黄铉辰的喊声,不要,不要管我,龙馥,你不要过来。

铉辰好像哭了,李龙馥攥拳的力度几乎要将自己的手捏碎,什么杂碎,也敢让铉辰哭。

他就这么迟疑了一下,电话里当即传来手枪拨动保险的声音,“快点,否则黄铉辰马上就会死在你面前。”

“好,”李龙馥立刻答应,“我放下枪,你放开他。”

“你没资格跟我谈条件。”

李龙馥解开他藏在宽松黑色T恤底下的腰间枪套,连枪一起丢在了沙滩上,举起双手慢慢往他们的方向走去。拿枪的男人对着黄铉辰调笑道:“出来约会带三把枪,你的小男友还真可怕啊。”

很快便有几辆面包车停在了路边,数十个人将李龙馥团团围住。

 

 

 

5.心底的锈迹

 

 

意识逐渐恢复的时候,李龙馥最先感受到的是一阵剧烈的头痛。花了一点时间让双眼适应黑暗后,他看见黄铉辰就倒在自己身边。

“铉辰!铉辰!”李龙馥感到心被揪紧,出声叫他。

黄铉辰眉间紧蹙,慢慢睁开了眼睛,“……龙馥。”

“铉辰你有没有受伤?”他们的双手双脚都被死死绑住,李龙馥勉强坐起来,挪得离他更近一点,想看看他的情况。黄铉辰摇摇头,比起他,李龙馥才需要担心。

“我没事。”李龙馥对他笑笑,说这点小伤不算什么。黄铉辰的眼圈一下子就红了,自责地说都怪他,都是他的错。

“不是的,”如果不是被捆住了手,李龙馥一定会抱他,“我知道铉辰尼是想带我去看海。”

“别担心,”他说,“现在旻浩哥和昇玟尼一定已经发现我们不见了,他们会想办法找到我们的。相信他们,也相信我们彼此,我和你都不会有事的。”

黄铉辰自然相信他的好友们,也相信李龙馥,但他的眼神还是黯淡下去,语气里对自己的情绪似乎是嘲,又似乎是恨,“如果我也能保护你就好了。”

他和李龙馥一起生活了十年,但从来没说过这些话,“其实我连枪都不敢拿,很好笑吧,明明是黑帮老大的儿子。”

在这生死难卜的关头,黄铉辰反而卸下了一切,向李龙馥说起那段他一直不愿意直面的记忆。

 

八岁那年,他因为贪玩逃了足球训练,结果遭人绑架,被关在密不透风的废弃工厂里一天一夜。绑匪要了五千万美元作为赎金,并且交代只能由一个人前来。

来的人是黄铉辰当时的贴身保镖,对黄铉辰就像对亲儿子那样好,黄铉辰都叫他崔叔。他遵守与绑匪的约定,一个人开车带了五千万美元现金来。可谁知绑匪主犯并没有就此放了黄铉辰,他狂躁症病发,逼着黄铉辰开枪射杀保镖。

当时黄铉辰年纪太小,被吓得浑身颤抖、嚎啕大哭,枪支握都握不住。绑匪就站在他身后,握着他的手帮他把枪抓牢,用恶魔一般的声音对他说,杀了他,你就能回家。

黄铉辰哭着摇头,他什么也做不了,眼睁睁看着崔叔为了他和绑匪团伙的人厮打搏斗。崔叔的腿部已经中了枪,无力地跪倒在地上,却还担心着黄铉辰不肯开枪绑匪会撕票,所以咬着牙拼了命地往他们那里扑。

紧急之下,绑匪握着黄铉辰的手扣动了扳机,他亲眼看见子弹射穿了崔叔的额头,在如此近的距离,甚至于有鲜血飞溅到了他脸上,顺着他稚嫩的脸庞向下滑落。

于是八岁的黄铉辰连哭也不会哭了,一直到他被救出去,都没能从那噩梦一样的场景中缓过神来。他没有受什么外伤,但是从那以后,他就再也无法拿起枪,并且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心理治疗。

整件事情的完整经过只有极少数人知道,在黄凨集团,黄铉辰八岁的绑架案,和死于那场绑架案的保镖,都是不能够提及的过往。

那之后的两年,黄铉辰都时常会做噩梦,他一次又一次地在梦里开枪杀死了崔叔,然后一次又一次地从梦中惊醒。直到李龙馥来了他们家,这个从澳洲偷渡过来的小孩,好像也经历过危险可怕的事,却还是有着格外纯净的笑容。

有了他的陪伴,黄铉辰做噩梦的频率才开始慢慢减少。随着年龄增长,人便本能地学会了逃避,那件事烙印在黄铉辰心里的伤疤并没有淡去,而是被他遮掩了起来,直至今日。

 

“我不想再看到有人因为我而死了,龙馥,”他心里的话一旦打开阀门就止不住地往外倾泻,“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很久了,可能从你来我们家的第一天我就喜欢上你了,可是我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保护不了……”

李龙馥吸了吸鼻子,这一次比黄铉辰先哭了,他摇着头说:“其实铉辰一直都在保护我,我来到这里的三千多天,铉辰每一天都在保护我。”

“我的亲生父母因为欠债,七岁就把我卖了。”李龙馥的声音在空荡的黑暗环境中显得更低了,掺杂着一点伤感的哭腔。他说那是一个专收被遗弃青少年的地下犯罪组织,他们让小孩去偷、去骗、去抢,如果做不到,就会狠狠挨一顿打。李龙馥总想着逃出去,但好几次都被重新抓回来。

他们会把不听话的小孩关在小黑屋,几天不给饭吃,不给水喝,在小孩濒死的时候再放出来。李龙馥在那个地狱一样的组织待了三年,十岁的某一天,他趁着组织让他们出来作案的时候来到了海边。他看着浩瀚无际的大海,想着如果逃到海的另一边,也许就能自由了。

所以他努力躲过所有人的视线,偷偷上了停在码头的其中一艘货船。他不知道这艘船运的是什么货物,也不知道这艘船将带他去向哪里,更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,但是在那一刻,在听到船舶鸣笛的那一刻,他觉得自己已经获得了新生。

 

后来,他就遇到了黄总和黄铉辰。黄家人待他非常好,从没有把他当成是捡回来的野孩子,而是把他看作小少爷爱护着。黄铉辰更是如此,永远觉得李龙馥是柔软的、需要悉心照顾的存在。

他们给了李龙馥第二次生命,和一个幸福圆满的家,他能够渐渐忘掉过去那些痛苦的经历,在他们、在黄铉辰的保护下,越长大反而越纯真。

“你是我活着的理由之一,”李龙馥的眼眶就快要盛不住眼泪了,他呜咽着对黄铉辰说,“因为你我很幸福,因为有你,我才成为了现在的我。”

他说,我爱你,铉辰。

 

 

 

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,渐渐有光线透过被封死的窗户缝隙间漏进来,看样子是天亮了。

李龙馥到达海边的时间是下午五点左右,也就是说他们已经失联大约十四个小时,黄凨集团现在应该已经出动所有人马,满世界找他们了。

他们被关在一间旧库房,身上所有的东西都被收走了。昨天那帮人应该是氷山派的没错,但李龙馥总觉得他们行动的时机太巧了,事情或许另有蹊跷。

“龙馥,”黄铉辰靠着他的肩,感觉大脑昏昏沉沉,也不知道自己在胡乱说些什么了,“回家之后我想吃布朗尼。”

“好啊,你想吃多少我就做多少,不分给别人了。”李龙馥答应道。他说完,脑子里倏地闪过一个画面,终于想起自己是在哪里见过照片上保镖戴的那只手表。

他的脑中随即产生了一些猜想,同时因这些猜想而感到不寒而栗,上一秒还甜蜜的语气一时间变得严肃起来,“铉辰,我问你……”

话没来得及说完,就在这时,库房的门被打开了。突如其来的强烈光线刺激让他们下意识闭上了眼,再次睁开的时候,李龙馥看见那个人走了进来。

——正是刚才他想到的那个人。

 

 

 

6.玻璃的告别

 

 

黄铉辰看到梁精寅的时候,第一反应以为他是来救他们的。然而很快他发现,眼前这个他偏爱的弟弟,忽然陌生得让他完全不认识了。

跟随梁精寅来的还有一批氷山派的人,黄铉辰难以置信地看着他站在那些人前面,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,“精寅你……背叛我们?”

“铉辰哥不会是想说,‘背叛的话死刑’吧?”梁精寅笑起来,眼睛还是眯成一条细长的弯弯的缝,黄铉辰以前觉得像小月牙,但现在看来却是锋利的刀。

“什么背叛不背叛的,哥是不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啊?我从一开始,”他说着,蹲下来用枪口点了点黄铉辰的额头,“就是为了杀你才加入黄凨的。”

黄铉辰惊愕得说不出话,直到梁精寅让人把他们带出库房,他才发现,这是一间他曾来过的废弃工厂,那个曾在他的噩梦里出现过无数次的地方,“这里……”

梁精寅打断他颤抖的声音,“还记得吗黄铉辰,你就是在这里,亲手杀死了我爸。”

李龙馥深吸了一口气,他心里最糟糕的猜想也得到了验证。他把布朗尼分给梁精寅的那次,梁精寅为了拿食物而挽起了袖子,所以他看见了对方手腕上的手表,因为指针没有在动,他还下意识多留意了几眼。

要是能早一点记起来就好了,李龙馥懊悔不已。

“这是我爸的遗物,我每天都戴着它,但你却从来没有发现呢。”梁精寅收起笑容,眼里是凛冽的恨意,他对黄铉辰说,小时候,他父亲一个月只回家几次,就算回了家,也常常会提起你,“他对你们一家忠心耿耿,而你却对他开枪。”

 

那一年梁精寅七岁,父亲的死讯对他来说等同于天塌了一半。黄家给了他母亲数额可观的慰问金,但那并不能起到半点安慰作用。在父亲的追悼会上,他偶然听见黄总和身边亲信的对话。黄总长长叹了一口气,说以后都不要在铉辰面前提起崔叔了,更不要让其他人知道绑匪让铉辰开枪的事。

得知父亲死亡背后的秘密,梁精寅的悲伤全数转化为了痛恨。当父亲的尸体被送进火化炉时,他在心底发誓,不久的将来一定会为父亲报仇。

梁精寅原本姓崔,后来随母亲改姓梁,换了名字,十八岁加入黄凨集团,用一年时间混成八队队长,终于见到了杀死父亲的仇人。

黄铉辰母亲病逝得早,在父亲的溺爱中长大成人,怎么看都是被保护得很好的样子,以至于待人处世没有多长点心眼。黄铉辰对梁精寅越好,就越让他觉得讽刺可笑,黄铉辰现在享受父爱的这条命,分明是用梁精寅他父亲的命换来的。

 

黄铉辰的头痛得厉害,梁精寅的话好似绞肉机,将他的大脑搅得四分五裂。李龙馥想替他解释,急切地喊道:“当年开枪的是绑匪,不是铉辰!”

黄铉辰也想辩驳,可他没有什么能辩驳的,他没有办法说崔叔不是因他而死,梁精寅应该恨他。

“是不是他开的枪,你很快就会知道了。”梁精寅左手勒住李龙馥的脖子把他拖到一边,右手用枪指向他的头顶,将子弹上膛,同时让人丢给黄铉辰一把枪,把他松绑了。

“来,我给你两个选择,”他对黄铉辰说,“要么你开枪杀了他,我放你走,要么你开枪杀了你自己,我就放他走。”

梁精寅做了那么多的准备,就是为了在黄铉辰眼前,重现十二年前的场面,逼迫他回忆起自己的父亲是如何惨死于这里。

黄铉辰的眼球里布满了血丝,死死盯着落在自己脚边的枪。八岁以后他就再也没拿起过枪,就连看到李龙馥练枪的样子,他都会浑身冒冷汗。

但是现在,为了李龙馥,他必须拿起枪。

黄铉辰战栗的手伸过去握住了枪,他几乎使不上劲,声音发沉地问:“你会说到做到吗?”

“不要,铉辰……”黄铉辰痛苦的模样让李龙馥心如刀绞,他知道黄铉辰不可能选择朝他开枪,因此更加害怕。

“安静点,”梁精寅拿枪口抵住李龙馥的脑袋警告他,然后对黄铉辰说,“以我爸的名义保证,我说到做到。”

只见黄铉辰慢慢举起了枪,没有朝向他自己,也没有朝向李龙馥,而是朝向了梁精寅。

梁精寅的眼里闪过一丝意外,原来黄铉辰没有他以为的那么胆小懦弱。他嗤笑了声,“看看你手抖的样子,你可以试试是你的子弹准,还是我的子弹快。”他的手指微微使力,做好了准备随时扣动扳机。

黄铉辰看向李龙馥的眼睛,那双漂亮的大眼睛总是笑盈盈地望着他,但此刻装满了忧伤、不甘的眼泪。如果没有李龙馥,他可能早就捱不过那些深陷悔恨与无望的夜晚,没有李龙馥,黄铉辰也不会是现在的黄铉辰。

他将枪口转向自己的心脏,这颗为李龙馥跳动的心脏,在最后一刻也会完成它的使命。下一秒,与李龙馥制止的喊声同时响起的,还有一声震天动地的爆炸。

有人破门而入,直接炸掉了工厂大门的李旻浩带着人闯进来,齐齐朝氷山派和梁精寅举起了枪。氷山派见状也快速举枪备战,形成了两方对峙的局面。

“不愧是黄凨太子的左膀右臂,比我预计的还要早赶到。”如果不是现在腾不出手,梁精寅真想为他们鼓鼓掌。

金昇玟从后面走上前来,在李旻浩旁边站定,“你也很聪明,故意挑起黄凨和氷山派的矛盾,利用他们帮你绑走铉辰。”

他告诉氷山派众人,杀死朴三的正是现在和他们合作的梁精寅。

李旻浩拎来了一名梁精寅八队底下的成员,叫他说话。那小子颤颤巍巍地开口,说那天确实是老大带他们去截朴三的货,“朴三挑衅黄凨在先,老大说我们不能由着他们在S城肆无忌惮,也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。”

那天梁精寅趁着场面混乱,开枪杀死了朴三,却对手下说是失手误杀,要他们保密此次行动。手下也知道朴三死了,这事就闹大了,说出去对他们都没好处,因此一个屁也不敢放。八队都是一群耳根子软又怂的家伙,梁精寅连这一步都是计算好的。

话虽如此,没有证据,不能排除黄凨想把事情都推到梁精寅这个叛徒一个人头上的可能性,氷山派的人犹豫不决,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们的话。

“如果不是你做了一件多余的事,我也很难怀疑到你身上。”金昇玟说道。他问了老爷子,有没有人在朴三死后和他聊过铉辰的事。黄总告诉他,是八队的小梁提醒他,氷山派可能会对铉辰出手,他爱子心切,所以嘱咐李旻浩加强对黄铉辰的保护。

这恰恰印证了金昇玟最初的疑虑,只有真凶才能预先知道谁会是死者,所以他开始对梁精寅起了疑心。

金昇玟在查这条线的同时,李旻浩发现了黄铉辰的心理障碍,从李龙馥那里得知他对一张童年相片的回避,稍微调查了一下,发现那名姓崔的保镖,正是死于黄铉辰八岁时的绑架案。

奇怪的是,这名保镖的遗属在他死后第二年就与黄家失去了联系,没有人知道他们现在生活在哪里。李旻浩原本只是出于对黄铉辰童年阴影的关心顺手一查,这下不免觉得可疑。

他们黑帮往往对家人的信息保护得比较严密,李旻浩费了好大一番功夫,也只能查到这名保镖的妻子姓梁,儿子比黄铉辰小一岁。

李旻浩和金昇玟交流进展,发现这两条线似乎巧妙地串联在了一起。只可惜晚了一步,当他们觉察到危险就在身边的时候,黄铉辰和李龙馥已经不见了。

两人最后的通讯信号是在海边,他们派人搜查了梁精寅的所有盘口,天快亮时,金昇玟才意识到自己忽略了最有可能的一个地点——正是当年绑架案发生的地方。

 

“没想到我的好心之举,反而让你产生了怀疑,你这个人真奇怪,”梁精寅回应道,“其实我也是想看看,你们这么多人围着黄铉辰转,是不是真的就能让我没有机会动手。”

李龙馥在黄宅遇到他那天,他不是来找黄总的,而是买通了黄家一个司机,从他那里获取黄铉辰的出行情报,再透露给氷山派。

本以为要想办法支开李旻浩,没想到黄铉辰这个恋爱脑,自己给了他可乘之机。

但他还是输了,不是因为李旻浩和金昇玟查到了这里,黄铉辰没有选择对李龙馥开枪的时候,他就觉得自己好像输了。

他没能证明黄铉辰是软弱、自私、贪生怕死、可恨至极的人。

“放了龙馥,我们可以不杀你。”李旻浩对他说。

梁精寅不由得笑了,“就算你们不杀我,氷山派也会杀我,既然如此,我不如让黄铉辰也体会一下,失去重要的人的滋味。”

在他即将扣动扳机的那一刻,黄铉辰先他半秒开了枪,子弹阴差阳错打中了他的手。梁精寅的枪口一偏,只击中李龙馥的肩部,枪掉落在了地上。

李旻浩及时在梁精寅腿部补了两枪,二队人员行动迅速地上前制住了他。氷山派众人大概是没想到传闻中黄凨的废物少爷竟然开了枪,一时间全都愣住没有动作。

黄铉辰踉踉跄跄地冲过去抱住李龙馥,看着他流血的肩膀开始大颗大颗地掉眼泪。但李龙馥一点也不觉得痛,靠在他怀里笑得格外灿烂,“铉辰尼今天也好好地保护我了呢。”

 

 

 

几日后,李旻浩将八队上下重新整顿了一番,回到黄宅看到金昇玟在泡咖啡,张口也要了一杯。金昇玟说老爷子会出面就朴三一事与氷山派谈判,估计要让出几条货源了。

“龙馥今天怎么样?”李旻浩问。

“他很好,不过我建议你现在不要上去。”金昇玟帮他泡好咖啡,友情提醒道。

李旻浩不用问也知道为什么了,想着自己这次多少算立了功,能不能向老爷子提出以后不给太子干活了。黄铉辰和李龙馥确定了交往关系,一想到要天天看他们卿卿我我,李旻浩就感觉一阵恶寒。

金昇玟耸耸肩,告诉他一个报复方法,反正现在黄铉辰克服了对枪的心理障碍,不如跟老爷子提议,让他们把黄铉辰训练成一个合格的黑帮接班人。李旻浩听懂了他的意思,坏兮兮地笑起来,掰了掰指关节已经迫不及待,“早就想折磨黄铉辰了。”

 

楼上,在李龙馥房间里赖了半天不走的黄铉辰冷不丁打了个喷嚏。

“是不是花粉飘进来了?”李龙馥关心地问。

黄铉辰起身去关窗,看见一只停在窗沿的蝴蝶扇动翅膀,飞向了蓝白色的天空。

 

 

 

Fin.


评论(23)

热度(1155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钟山隐士 | Powered by LOFTER